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PLUS也不能放弃它!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6日 08:03: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前段时间全网都在宣传广汽传祺GS4 PLUS车型,能够看到传祺为那台车注入了很多心血,我们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广汽传祺放弃了传祺GS4车型,让更大更新的GS4 PLUS延续命脉,没想到广汽传祺这次给广大消费者来了出“双簧”,广汽传祺全新GS4在7月21正式上市了!

这次上市的全新GS4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这台车和上一代GS4已经完全不是一辆车型了,全新GS4采用了广汽集团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打造,拥有更加全面的提升智能科技等配置,搭载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华为HiCar互联系统。

新车型在不同售价车型中新增的配置也有所不同,但整体来看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2022款传祺GS4智行领航版车型拥有电动感应式尾门、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AV(华为HiCar)、四门一键升降等配置。

2022款传祺GS4智行科技版车型拥有主驾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AEB/FCW/TJA/ICA等)等配置,这些配置已经能够让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不再像以往那样疲劳,随时可以享受L2级别辅助驾驶带来的舒适旅程。

在外观内饰设计中新车也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动,2022款传祺GS4拥有三种格栅风格——光子翼、震天翼和凌云翼,内饰设计也拥有黑棕内饰、黑红内饰、全黑内饰,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精致感大大提升。其实广汽传祺GS4的内饰设计一直都是很简约大方的设计样式,全新的车型因为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屏幕样式,所以显得整个内饰设计更加简洁,这种简洁的内饰能够让整车气质变得出众,像一位西装革履的绅士。

2022款传祺GS4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上一代车型在市场中的销量来看新车型也会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毕竟这台车的售价和动力科技配置完全相符,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