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1辆能在车里K歌的SUV,欧尚X5青春版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26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买车群体的年轻化,很多车企都更加看重年轻消费市场,在设计上下功夫。要说10万元左右买一款SUV有啥好选择?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长安欧尚X5,霸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都是年轻消费者选它的原因。如今,为了讨好年轻人,它又推出欧尚X5青春版,造型方面更加个性,除此之外还有啥亮点呢,我们简单聊聊。

车的外形没多大变动,最大变化是增加5款新车漆。长安欧尚X5这款车本身长相就很夸张,尤其是前脸气势十足,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如今,为了讨好年轻人,它又推出5个主题的新涂装,造型上更个性,加上价格便宜,应该会再次受到追捧。

内饰还是老样子,车机系统升级。内饰图只公布了部分细节,和现款欧尚X5长得很像,一样的双联屏设计、一样的挡把造型。最大的提升应该在配置部分,比如车机系统变得更实用,它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使用高通八核芯片,除了提供基本的QQ音乐、导航,还多了无麦车载KTV、顺风耳功能。

标准紧凑级SUV身材,车内空间够用。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长安欧尚X5的空间表现我们都知道,比同级别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略小,比传祺GS4(车身长度4545mm、轴距2680mm)略大些。

预计提供2种动力,数据表现比对手好。它还是使用128马力1.6L发动机和180马力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比全系使用169马力1.5T动力的传祺GS4更好,也比全系使用141马力1.4T动力的帝豪S更好。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5青春版主要有2个变化,一个是增加5款新主题车漆,一个是车机系统升级,增加新功能,其它造型、空间、动力没啥变化。价格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参考一下现款欧尚X5售价6.99-10.29万元。如果你想要买一款10万元左右长相个性的SUV,可以再等一个星期,它马上在月底上市。(配图为新车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