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调整,增加全新配色,新款荣威iMAX8实车曝光

2021年07月26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新款荣威iMAX8实车图曝光,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细微地调整改动,并且新增了霁风蓝配色,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

新款荣威iMAX8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在保持老款车型中网造型不变的同时,使用了高光银色取代了之前的深色装饰,看起来更显尊贵豪华。在中网上方,依旧还是有着贯穿式的灯带。

在车身其他部分,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在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前排座椅背后增加了小桌板,更能满足第二排乘客的置物需求,尤其对于商务出行的用户来说,有着更为便利的办公条件。10.25英寸中控屏和360度全景影像也将继续出现在新款车型上。除此之外,新车对于其“魔吧”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更深的储物槽。

在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变化,将继续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