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全新奥迪Q5L:奔赴热爱与自由,与山海音乐为伴!

2021年07月26日 15:59:3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

……

彩云之南,奔赴自由的圣地;即便每个人对自由的定义各不相同,但都能在这里获取到同样的闲适安逸。清晨的微光与山景,深夜的音乐与美酒,总能让让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心手相牵,为自由与热爱而呐喊、歌唱。而在车市之中,也有这么一款以“自由”定义出行生活的豪华SUV,那就是奥迪Q5,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奥迪Q5一直以“自由”为标签,去诠释不同时代下的自由价值观,陪伴了超120万中国精英人群奔赴自由与热爱。

新车售价区间为:39.68万元-48.70万元

而当“自由之地”与“自由之车”相遇,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前段时间,伴随着“音为由我·全新奥迪Q5L西部区上市发布会暨音乐之夜”活动的举行,堂哥有幸在云南普者黑与全新奥迪Q5L车主朋友一起用音乐与自由对话,共同见证全新奥迪Q5L的自由进化。

01、双外观设计再进化,让选择更自由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自由的定义也是如此,就像有人喜欢用民谣歌唱自由,有人喜欢用重金属摇滚歌唱自由一样,即便同是用音乐歌唱自由,但展露的情感和表达的态度却各不相同。而作为入华十余年,已陪伴120万中国消费者的奥迪Q5(含Q5L)自然精准洞悉了不同消费者之间情感上的细微差别,因此在进行自我革新之时,就对消费者共同的需求和不同的需求进行有效权衡,让他们在全新奥迪Q5L上得到更多自由选择的权利和舒适的享受。

得益于全新的设计赋能,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S line动感”和“致雅”两种风格鲜明的前脸设计,全新“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一体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箭形”LED前大灯、凌厉干练的锐化波浪式腰线、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全新20寸奥迪sport轮毂,以及拥有3种动画效果的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等设计,以多元化的先驱设计赋予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诉求。

内饰方面,新车则将消费者共同的乘坐诉求、奢享诉求做到周全迎合,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3mm/1667mm,轴距为2908mm的车身尺寸,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加之标配的皮质运动座椅,采用全新“New Tec.”材质及专属缝线设计的中控台,30色氛围灯,B&O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的搭载,让消费者一坐进车内就能获得豪华感满满的享受。

02、科技再创新,让娱乐更自由

从早前邀请郑钧重新填词演绎《私奔2021》,到此次邀请车主朋友一展歌喉,我们不难发现,全新奥迪Q5L在情怀层面已经与消费者形成了良性的文化共鸣,让他们得以在歌声感受全新奥迪Q5L赋予的自由与美好。而在产品本身,新车给予了同样的享受,其所搭载的全新10.1英寸高分辨率MMI触控显示屏、全新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与HUD形成三屏联动,不仅能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享受,内置的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还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娱乐需求与便捷需求。

而在智驾层面,全新奥迪Q5L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场景覆盖;内置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还可与数字OLED尾灯联动,实现近感探测,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安全,让他们得以实现出行更省心,歌唱更随性。

03、黄金动力 + quattro智能四驱,让向往更自由

当然,在谈论自由的时候,我们总会引用“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这一名句,它所表达的正是我们对自由的热衷以及对远方的向往。而在此次活动的试驾环节,堂哥在全新奥迪Q5L上也感受到了同样的“自由”格调,只是不同于向往,全新奥迪Q5L是要带我们奔赴自由,踏遍远方的热土。

新车配备了同级唯一的“2.0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 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 N·m和370 N·m,可随时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即踩即走,让堂哥能够非常轻松的在普者黑景区道路上行驶。加之标配同级唯一的12V轻混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还能成就无惧长途出行的效能自由,使得堂哥在整个试驾过程中不为“去哪儿加油”而担忧。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重量减少4公斤且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新一代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涵盖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越野的6种不同驾驶模式,以及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前后五连杆悬挂及液压减振副车架,面对普者黑颠簸、坑洼等特殊路段,也能从容应对,让堂哥能够尽情享受自由出行的美好。

写在最后

在当代消费者心中,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通勤工具,而是承载着成长、生活、梦想的现实产物。一款车想要打动他们,就必须要在产品力和情怀等方面全盘发力才行。通过此次活动,堂哥发现全新奥迪Q5L无疑是做到了这一点。在产品上,得益于“颜值更自由”、“气质更自由”、“才华更自由”、“实力更自由”、 “效能更自由”的赋能,全新奥迪Q5L的产品力足以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用车诉求;而在情怀上,以歌声诠释自由的全新奥迪Q5L也与当代消费者达成了情感一致,能够助力他们过上恣意快活的潇洒人生,一同奔赴热爱与自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