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人自己的硬核越野 坦克600将于8月27日首发

2021年07月26日 16:08:05
分享到:

继上海车展的坦克700和坦克800之后,近日长城坦克品牌对外透露,全新坦克600车型将在今年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硬派越野车,且在豪华体验方面相比传统越野会有显著进步。

据悉,坦克600跟现役坦克300一样源自长城坦克平台,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在车身底盘部分充分体现其硬派越野的定位。

而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台坦克600的线条勾勒比现款坦克300更加“狂野”,包括前格栅、前后保险杠、轮眉等均有明显凸出,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蜂巢易创最新开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GW6K30G),并配纵置9AT变速器,当然,带分动箱的硬核四驱系统、低扭放大、前后差速锁等硬货大概率也不会缺席。

参考之前发布的信息,这台3.0T V6发动机将经过彻底的电气化改造,可以兼容BSG 48V轻混系统以及ISG插混系统(9HAT),配合双涡轮增压器,其最大功率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达到同排量主流水准。

从国产首款带CVVL气门升程的长城1.5T发动机,到国产首款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到兼容混动和插混的专用DHT柠檬混动系统,长城汽车最近几年在新技术领域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而这台使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纵置9AT(9HAT)变速器的坦克600更是直接捅破国产发动机的排量天花板,从各个角度看,都着实给中国人“长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