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真要来了 8月首发 车长超5米 配3.0T+9AT 售价或超30万

2021年07月26日 21:12: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硬派SUV越来越受粉丝们喜爱。但一般来讲,合资或者进口SUV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牧马人的价格在40万以上,陆巡、大切的价格更是高出一层。

坦克300引爆硬派SUV市场之后,它的“老大哥”坦克600不断传出新消息。这款车型的图片被曝光之后,最近,坦克600又有消息称,新车型将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而且,新车将会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的动力总成——3.0T+9AT/9HAT。据经销商评估,新车价格应该在30万以上。

坦克600走的是高端路线,在设计上,新车保持硬派SUV造型的同时,还增加很多豪华元素。前脸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豪华感十足,跟四周粗壮的镀铬饰条相搭配,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整体气质不逊于丰田家族的大旗舰陆巡。

侧身的设计也很硬气,方正为主,配合有力的腰线,跟前脸的气质很搭。尾部造型看起来很简约,没有坦克300上外挂的“小书包”,两侧搭配上下分体LED大灯,尾部中间配有“TANK”的标识,可以说,这款车型能越野,能商务。

据悉,坦克600的长宽高尺寸为5070/1934/190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跟丰田的陆巡处于同一水平。目前,内部装备以及设计风格还没有最后露出,但从长城汽车目前的发展趋势看,智能装备必不可少。目前,长城汽车正加速在所有车型车联网系统的覆盖,对于坦克600这样的高端产品,更会拿出最新高端智能系统,以此提升产品竞争力。

而且,坦克越野平台会赋予坦克600强大的越野功能,在路虎都开始放弃非承载车身的时刻,坦克还会坚持越野情怀不变,并配有丰富的越野装备,保证车型跋山涉水的能力。

动力部分已经得到官方确认,坦克600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数据很有竞争力,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据悉,动力系统中可能会加入48V轻混系统。未来,长城汽车也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坦克600是长城汽车又一款冲高产品。这款车型在设计、动力和装备上都将实现新的升级。新车的价格将大概率突破30万,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后,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