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出头的女王副驾再次升级,启辰星星享事成版焕新上市

2021年07月26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汽车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能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的车型并不多,而东风日产启辰星,就算一个。

在当下激烈的车市竞赛中,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购买主力军,所以,近两年各大车企也都将重心放在了年轻人市场。潮流、时尚、科技、运动,所有车企都在削尖了脑袋向着这个方向靠拢。

但是,作为90后的一代,除了自我个性需求的满足之外,他们往往对于身边的家人、朋友,都有着十分深厚的情感。以此为切入点,东风日产启辰在去年为新一线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SUV车型——启辰星,大气的外观设计、同级独一无二的女王座驾、高度智能化的车机,让它成为了汽车新四化时代下的启辰标签。

随着今年市场竞争加剧,东风日产启辰也再次加码,7月24日,东风日产启辰星星享事成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36万元。

以家庭为核心,专为副驾女主人打造的“女王副驾”让启辰星在10万元价位的SUV中脱颖而出,从定位来看,启辰星做到了同级的“独一无二”。在此次年度改款中,为了进一步突显优势,启辰星星享事成版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副驾的女王座椅在新款车型上再次进化。

传统以副驾为卖点的车型往往会将重心放在座椅的舒适性或是副驾的娱乐交互等单一方面,而启辰星之所以被称为10万元价位最有性价比的“女王座驾”。就在于它可以从视觉、触觉等多方面来为副驾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

以此次全新上市的启辰星星享事成版为例,它以珠光白为全新沟通色,搭配上环抱式驾舱以及简洁的线条设计,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内饰氛围,而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的菱形格元素,则体现出启辰星在细节处的用心。

而在用料方面,启辰星则遵从着“能软就绝对不硬”的原则。整个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以及座椅位置等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另外。中控台区域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点缀,搭配钢琴烤漆面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功能性自然更不用说了,新款车型新增了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并且女王副驾座椅带有 10 向电动调节,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一句话总结就是,市面上你可以看到的座椅功能,在启辰星星享事成版上统统都可以看到。

当然除了以上几个方面之外,还有一个影响舒适性的重要因素,就是空间。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车型,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达到了2756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的水准。宽敞的空间、轻松惬意的氛围以及宽大舒适的座椅,三者叠加在一起,副驾“女王”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V-Galaxy的设计语言保证了很好的辨识度,而1.5T+48V轻混的动力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大部分需求,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此次配置上的升级更像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加量不加价”,从而进一步凸显了启辰星在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产品定位。

在燃油车时代的冲刺阶段,越来越多的后来者一头扎进了SUV的赛道,太多摇摆不定的产品难以说清自身的价值所在。而启辰星将产品价值具象化,以“幸福感”将产品和品牌特征传递给消费者,提供符合国人感知的精神内核。此次的“加量不加价”的焕新升级,更是向消费者传达出巨大的诚意,这样的精神内核和产品价值,值得更多的人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