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未来两年将推5款新车 含新平台全尺寸豪华智能SUV

2021年07月26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未来两年的新车规划,理想汽车正在开发X平台,它继承了理想ONE现有的增程序电动汽车平台,并配备了理想的下一代增程电动动力系统。在2022年,理想汽车将推出一款豪华全尺寸智能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未来在高压纯电动车型开发两个平台,分别为Whale及Shark,并且自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汽车。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自2022年起,理想汽车的所有新车型将配有与自主开发的未来L4级自动驾驶兼容的必要硬件作为标配,虽然目前国内的法律法规还不能完全实现自动驾驶的放开,理想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对于自动驾驶技术自然不会放弃,率先达到L4级自动驾驶的硬件标配,为日后实现自动驾驶打下坚实的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将通过港交所上市,目前理想汽车最新的持股情况也有所披露。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持股23.79%,可行使投票权高达 75.74%。美团持股13.23%,投票权为 4.21%,王兴个人持股 6.76%,投票权 2.15%,樊铮持股4.46%,投票权 1.4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