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马力+390牛·米+豪华SUV<25万!心动!

2021年07月27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LINCOLN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豪华品牌也把“战火”烧到紧凑型SUV领域,大打价格战的同时,在国内消费者所在意的配置部分各车企更是煞费苦心……

几经博弈,在紧凑型SUV市场中,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已经普遍杀进30万元以内,甚至抢夺了本该属于合资品牌的市场空间。那么,这些“入侵者”除品牌光环外,究竟还有何实力?

价格&定位

冒险家作为MKC的继任者,林肯为进一步抢夺市场份额及提升车辆性价比,选择将其进行国产。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冒险家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如今,最新款冒险家也已完成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不变,依旧为24.68-34.58万元,不过配置表现则是更上一层楼,也就是说新款冒险家加量不加价。

外观新在哪

新款冒险家在外观部分的变化仅在细节,可见林肯设计师对于这套设计的自信程度。不仅如此,现阶段来看,这套设计带来的视觉效果依旧很在线!

虽说冒险家是家族入门SUV车型,但在其身上仍可看到林肯对于美式豪华独到的见解,而这也是林肯品牌车型与生俱来的气质。

为了提升用户驻车安全性与便利性,在次低配尊享版车型上还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这一配置。

身为美系品牌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自然也要有所优势,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领先同级别的奔驰奥迪车型。

至于新车外观改变之处在于轮圈造型及尺寸,其中尊享版升级18英寸轮圈造型;尊雅版升级为19英寸轮圈;顶配的尊耀版则为20英寸轮圈。得益于大尺寸轮圈的装配,也使得冒险家在视觉上更显大气与高级。

对于氛围的营造,林肯认真起来好像就没有BBA什么事了。当你怀揣钥匙走近冒险家时,它可以智能感知你的到来,示宽灯、尾灯依次点亮,星标迎宾毯也投射于地。想感受尊贵的礼遇和满满的仪式感,就来找它,重点是该功能为全系标准配置!

内饰新在哪

内饰部分,冒险家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悬浮式12.8英寸中控屏赫然抢眼,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与高级材质更是一样不落。并且冒险家也不单单是样子货,本次改款后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再次进阶。

此前仅顶配车型专属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现阶段已经成为冒险家标准配置之一,对于科技感与用车便捷性有了实质性的提升,这也是大家购车时喜闻乐见的配置。

香氛系统的加入,将车辆档次感再度拉升,共提供7种味道以供用户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该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上均可提供,次低配车型需要选装,而选择低配车型的用户则无法享受该配置。

基于香氛系统,“舒享时氛模式”应运而生,使用时系统会根据场景不同,将氛围灯、音乐、中控屏动画、按摩座椅、香氛进行联动,给用户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比如在雾霾天,可以选择“森林绮境”主题,在车内便可感受行走在森林中的那般惬意。

林肯为冒险家升级至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令其更聪明,更懂用户,你能想到的绝大多数功能的操作,动动嘴就可以完成。此外,车机还支持OTA升级,日后可不断优化。

在ACC自适应巡航基础上,车辆还新增了车路协同功能,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对于驾驶有着很大的帮助。不过遗憾的是,该功能目前仅在无锡和长沙部分道路可用,未来将会开通更多城市的道路,对于此,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美式家具?特别是美式沙发。当你的臀部与冒险家座椅亲密接触后,答案自在心中。

后排座椅舒适性不减,同时座椅还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范围在150mm和12°。空间表现各位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冒险家有着2711mm的轴距。

对于车内氛围的营造也不含糊,若你选择冒险家尊享版及其以上车型,七色座舱氛围灯将是标准配置。在副驾驶前方还带有星光饰条装饰板,其可根据氛围灯变换颜色。届时坐在车内,调到舒适的坐姿,打开座椅按摩和香氛系统,再通过Revel 锐威音响系统放上一曲交响乐,私享SPA达成。奢侈!

动力&底盘

网友:豪华品牌车型用三缸机、高低功率发动机,这是什么路数?

冒险家:这还是豪华品牌吗?

冒险家全系标配高功率调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部分相比BBA同级别车型,冒险家则显得实在很多。

行走能力部分,中低配车型为前驱布局;高配车型提供有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的四驱系统;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其针对通过能力和驾乘舒适性都有保障,就配置而言,冒险家在同级别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写在最后

改款之后,冒险家高性价比的标签愈发耀眼,而最值得一提的还当属售价不变配置提升,可见林肯的诚意所在和要深耕该细分市场的决心。针对冒险家所升级的部分,总体来说,都是对用车体验有着重要影响的配置。为此,也可看出,林肯带给用户的豪华感受不仅限于表象,更是体验层面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