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新车即将来袭!全是大品牌电动车,合资国产全都有

2021年07月27日 12:03:1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当前车市而言,谁能抓住新能源风口,谁就能在未来竞争当中占据主动。各大厂商都先后投入巨大精力,希望可以跟上时代发展趋势,赢得消费者更多肯定。本文将介绍五款新车,它们都是大牌车企倾力之作,涵盖合资与国产两大派系,上市之后必然引发一场龙争虎斗。

宝马i4

在洞悉市场风向方面,宝马可谓领先众人。其早前就推出新能源车型i8,引发坊间一阵热议。此次i4翩然而至,也让众多媒竞相报道。该车在外形上着实惊艳,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视觉观感独一无二。其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很有未来感,动态效果如同电影画质。i4在尺寸上也较为可观,长度达到4785mm。在最为关键的续航里程方面,其有着510公里和590公里两种规格,中短途代步不成问题。

奔驰EQS

现在EQS的广告铺天盖地,可见奔驰对其重视程度。和宝马i4相比,EQS续航里程更为突出,有640公里和770公里两个版本,长途远行也不在话下。在外形上,奔驰出手必属精品。该车利用多种造型和线条勾勒出前卫时尚观感,运动属性也较为浓郁。内部三联屏布局让人惊叹,科技性毋庸置疑。

奥迪Q4 e-tron

眼看着宝马奔驰都将有新作面世,奥迪怎能视而不见。其也会推出Q4 e-tron,在新能源市场争夺一杯羹。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形设计和空间尺寸上都较为可观。其在配置上注重实用性,同时在安全属性上也格外重视。该车续航里程最长可至520公里,表现中规中矩。不知其到时候会不会采取“以价换市”策略,让奔驰宝马措手不及。

比亚迪汉DMI

汉在推出之后饱受好评,成为自主造车势力在B级车市场一颗销量明星,累积卖出超过8万辆,竞争力不容小觑。在纯电动车型基础上,汉DMI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将触及1000公里大关,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该车长度也接近5000mm,驾乘感受相当舒适。

小鹏P5

与P7不同,P5将走平价路线,进一步丰富小鹏产品线,在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其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既不突出也不落后,非常符合其定位。该车将配有超大尺寸液晶触控竖屏,这将是其一大卖点。此外P5长度也有着4808mm长度,空间表现较为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