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断逼近价格天花板,这几款国产旗舰SUV,值得入手吗?

2021年07月27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选择家用SUV的时候大家的要求都在提高,并且新车型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例如现在非常火爆的吉利星越L等车型,满足了市场需求,下面这几款国产SUV在15-20万价位,每一款都非常经典,如果大家喜欢可以放心买。

吉利星越L

首先就是吉利星越L,它的指导价是13.72-18.52万元,它在7月20日上市以后引起了不少朋友的关注,价位不高给的体验却非常高。本身外观上就很硬朗,直瀑式的中网风格加上高端内饰和配置,科技感十足的三屏幕,也是开了一个先河,瞬间提升了档次。

动力上它有2.0T的发动机,最低功率就有218马力和325牛米,喜欢强劲动力的可以选择高配。吉利星越L的大五座设计确实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外观和内在做的都非常好,大家不会从中找到问题,价格上也非常有诚意,在没有上市的时候就是热议焦点,现在落地就成热销车。

长安UNI-K

长安UNI-K也是一款热销车型,它和吉利星越L形成了较大的竞争,指导价是15.39-18.49万元,不少人将它和星越L对比,它的优点就是颜值高,在三月份上市以后热度一直都没有降过,设计美学应该是它的亮点。

长安UNI-K这台车搭载了2.0T的动力系统,8AT变速箱能够给这台车带来流畅的加速感,233马力和390牛米的输出,你想要的加速它都能给你,而且低配版也有自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可以说入门车型就是热销版本。

比亚迪唐DMI

还有一款车很火,那就是比亚迪唐DMI,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8.98-21.68万元,它的价格稍微高一点,而且作为插电混动,它是绿牌,这就是优势了,并且DMI发动机是一个新技术,也是比亚迪非常能打的技术,超低油耗对燃油车将是一个致命打击,一个绿牌就让不少大城市生活的朋友想要选它了。

在SUV中比亚迪唐DMI的价位合理,而且百公里5.3L的油耗,还有超长续航能力,如果充电方便,那么费用会更低,买车选它不用担心限号,价格也不高,真是难得的好车,在新能源车型里面DMI应该是实用性最强的车型了,可以挂绿牌还不用担心寻找充电桩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