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宝马X5便宜十几万,这款韩系豪华SUV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7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50万以上豪华中大型SUV有什么选择?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问到这个问题的消费者逐渐增多。除了我们常说起的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车型,最近这个级别又添了一款韩系豪华SUV,它就是捷尼赛思GV80,昨天它正式上市,推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52.98-61.88万元,起步价比宝马X5便宜十几万,那么它都有啥亮点呢,又值不值得买,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设计比较优雅,有豪华版和旗舰版两种选择。韩系SUV在设计上都比较追求优雅,捷尼赛思GV80就是这样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捷尼赛思家族设计,整车块头和宝马X5差不多,气场不输BBA。

内饰做工用料不错,配置很丰富。车内采用韩系豪华车常见的设计,如果想要更好的用料,还可以选装Nappa真皮、Alcantara车顶等。座椅是亮点之一,主驾驶座椅有电动腿托功能,第二三排座椅有电动调节功能。还有相比BBA更实用的配置,比如带有消除噪音功能的主动降噪、全车加热+通风座椅、全车双层隔音玻璃等。

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座椅舒适度还好。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45/1975/1725mm,轴距2955mm。相比进口宝马X5(车身长度4930mm、轴距2975mm),奔驰GLE(车身长度4941mm、轴距2995mm),捷尼赛思GV80车身长度上占优势,但轴距不及另外两款豪华车。

动力表现不错,但选择上有点单一。它使用的是304马力、422牛·米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数据介于宝马X5的265马力2.0T发动机和340马力3.0T发动机之间,相比奔驰GLE使用的367马力2.5T发动机要弱,但是捷尼赛思GV80价格方面也更便宜。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捷尼赛思GV80表现还不错,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不错的配置和动力。从价格方面来看,宝马X5售价69.99-83.49万元,奔驰GLE售价69.98-88.98万元,捷尼赛思GV80明显更便宜些。不过虽然同为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的品牌知名度远不及BBA,如果你不在乎这些,选择它问题也不大。(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