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公里加速仅需2.39秒,还有700公里续航,带你看法拉第FF91

2021年07月27日 15:19: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创始人“传奇经历”我们不会多言,本文只会专注于讨论法拉第FF91本身,和大家一起感受这款新车的魅力。日前在传言许久之后,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该车在技术层面处于领先位置,加上铺天盖地的宣传力度,在投向市场之后必然将会对中大型纯电动轿跑领域造成强烈冲击。不知届时其他对手会作何应对,一旦失策就会失去宝贵份额。

外形设计前卫时尚,双色车身冲击力强

现在新能源车外形一个比一个激进,仿佛都是从科幻电影中走来。FF91也未能免俗,其整体造型相当前卫,当前市场中难寻相似车型。前脸部分,该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间法拉第车标闪闪发光,时刻提醒观众其独特身份。两侧大灯组为贯穿式布局,运用一条黑色饰条互为一体,强化车头视觉延伸。下包围非常巧妙,三段式架构很具冲击力,同时也能有效降低风阻,还可帮助电池组降温。

FF91车侧则注重打造悬浮式车顶效果,加上大尺寸10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气质一览无余。双色车身很有层次感,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目光。尾部还是走科幻路线,各种硬朗线条层出不穷,贯穿式尾灯组极富战斗性。

空间惊人驾乘无忧,内饰配置堪称顶级

在尺寸上,既然定位于中大型轿跑车型,FF91当然不会显得小家子气。其长度超过5200mm,空间上相当宽阔。主驾驶位视野毫不受限,能够观察车辆周边情况,腿部和电门、刹车之间距离适中,开起来没有那么不适。其后排座椅为零重力设计,甚至可以完全放平,乘坐舒适度让人赞不绝口。

FF91在配置上也相当给力,超大尺寸竖屏非常显眼,内置车机系统也能提供较好人机交互体验。其还在驾驶辅助系统上颇为用心,配备至少8个摄像头、12个高精度传感器等,能够及时发现危险,确保行驶安全。

动力输出强劲爆棚,瞬间启动风驰电掣

在动力方面,FF91竞争力不容忽视。其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和一众对手相比不落下风。最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搭载号称全球最高能量密度锂电池组,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2.39秒,这样的数据表现让外界一阵惊叹。可目前预计FF91入门级车型也要100万元起步,届时希望其能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让更多人感受该车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