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QX配置这么多,究竟怎么选?我觉得享智联型就够用了

2021年07月27日 15:36:2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说起思皓这个品牌,大家也许会有些陌生,第一次听到这个品牌的朋友也许还会觉得这是一个新势力品牌。其实思皓大众江淮共同推出的品牌,拥有德系品质的同时,价格还看齐自主品牌的车型。两者强强联合,碰撞出的火花可不小,他们最新推出的思皓QX就是剑指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这些热门车型的。本文将会为大家分析一下思皓QX这款车有什么亮点,究竟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车型概况:

思皓QX由江淮汽车在意大利都灵的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工作,带有明显的意大利风味。前脸使用了“时代美学”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灯组具有前卫的视觉体验。前脸的布置朝着两侧延展,带来一种舒展的视觉感受。

侧面造型使用了多层腰线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上扬的窗线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紧绷,侧面造型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新车的三维尺寸则是4605/1890/1700mm,轴距达到了2720mm,这款车的三维尺寸在同级处于中上游的水平。

车尾则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牌照框处使用了黑色的塑料材质进行装饰,符合SUV车型户外的属性,双出的排气管则是营造出运动的气息。

中控台使用了环抱式的造型,为乘客带来一种踏实的感觉。车厢内使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进行点缀,精湛的做工符合我们对于德系工艺的理解。双联屏的设计紧跟时代潮流,为驾驶员打造了一个科幻的座舱。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不会破坏车厢的协调度,金属的质感反倒是营造出前卫科幻的感觉。

动力总成方面,思皓QX全系标配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牛·米。新车共有8款配置,共有两款搭载6MT变速箱的手动版车型,其余六个版本则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

300T 手动豪华型 10.19万

思皓QX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18英寸轮毂、多动能方向盘、织物座椅、支持蓝牙音乐功能的触控式中央液晶屏、4喇叭、前排主副驾驶双气囊、胎压监测且显示、安全带未系提醒、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思皓QX的基础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这个版本唯一比较欠缺的就是安全性配置。

300T手动豪华智联型 11.19万元

手动豪华智联型是手动版本的顶配车型,售价相比入门版车型增加了10000元。这个版本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双联屏,能够实现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座椅从织布升级到了皮质材料、方向盘增加了皮质包裹、后视镜增加了加热的功能。

300T DCT豪华型 10.99万元

该版本的配置水平跟手动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就是将变速箱从手动换成了6DCT变速箱。

300TDCT豪华智联型 11.99万元

豪华智联型的售价增加了1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运动模式切换、电动天窗、无匙启动、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双12.3英寸联屏、皮质座椅、OTA升级、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300TDCT尊贵智联型 12.69万元

尊贵智联型的售价增加了7000元,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扬声器则是从4喇叭升级为6喇叭。

300TDCT尊享智联型 13.29万元

尊享智联型的售价增加了6000元,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远近光大灯、全车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功能。

300TDCT尊荣智联型 13.89万元

尊荣智联型的售价增加了6000元,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后备箱12V电源接口、6扬声器升级为8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灯、64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功能。

300TDCT旗舰智联型 14.89万元

旗舰智联型是思皓QX的顶配车型,售价达到了14.89万元。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蓝牙钥匙、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面部识别等配置都是顶配车型独有的配置

总结:如果预算不够充足的朋友,低配车型就已经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了;比较追求性价比的话,尊贵智联型和尊享智联型就很不错;比较关注体验的朋友,次顶配车型是最划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