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平台3.0将8月发布 元PLUS/海豚率先采用

2021年07月27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比亚迪e平台3.0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据了解,e平台3.0是比亚迪专为下一代高性能智能电动车而设计的平台。该平台已于2021年上海车展进行发布。从纯电安全体系、资源利用率和智能进化的角度,将它在纯电动领域的黑科技架构化、集成化、模块化。亮点集中在“智能、高效、安全、 美学”共四个方面。

从车型上来看,新平台首先将在比亚迪元PLUS以及比亚迪海豚车型上率先采用。其中,比亚迪海豚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外观首次采用了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海洋美学”,整体造型精致、紧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分别为30.72kWh和44.928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1km和405km。

比亚迪元PLUS此前发布的光影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线条设计简约流畅,两侧LED灯带看上去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搭配上扬式腰线,使其整体呈现出俯冲的态势。尾部则提供了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得到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