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令人“刮目相看”的车!其实售价远低于它们的气场

2021年07月28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如今的汽车已然成为很多家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然而车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又有不同的意义。有些人认为就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能跑就行;有些人认为能代表面子、能展现个性与实力;客观说,在如今的社会,车确实能够增加个人光环,那么如何在相对较低的价格里找到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车呢?我这儿有份推荐清单。

克莱斯勒300C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克莱斯勒300C都足以让50万级别的BBA黯然失色,其主要原因就是和劳斯莱斯实在是太像了,五米多的车身长度,让它到哪儿都非常有气场,要是再改个和劳斯莱斯同款的直瀑式中网,再叫别人猜车价,估计很多人会往百万上猜。当然,有利就有弊,这车的缺点也十分明显,目前新车已经停产,其零配件比较贵,此外,还有个“油老虎”的绰号,所以在入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林肯大陆

一说到美式豪华,大家都会想到林肯这个品牌,尤其是“总统座驾”这一名号,更是让他在很多人心中与高大上挂钩,而林肯大陆作为品牌的旗舰轿车,有着非常强大的气场,即使将它和奔驰S级放在一起,气场也丝毫不弱。在最为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林肯大部分车型都有“打骨折”般的优惠,入手这款美式旗舰轿车,只需30多万,你说香不香?

捷豹XEL

捷豹,来自英伦的绅士,是一个比“BBA”还要招摇且“高级”的品牌,基本就是奢华的代名词,而捷豹XEL作为旗下运动的代表车型,不仅造型十分个性年轻,在驾控体验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重点是,仅仅需要一台雅阁混动价格,你就能成为一个可以单手开捷豹的男人。

路虎极光

说完捷豹,不说路虎就有点耍流氓了,很多人一提到路虎就会觉得贵,但在路虎家族中,有这样一台车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花小钱,装大鼻”的典范,那就是路虎极光。虽说其起售价接近40万元,但在如今“七折虎,八折豹”的大背景下,其实以20多万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它。不过它真的只适合装,据车主反映,装鼻余下的时间基本都在去修车的路上。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