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史上最强 迈凯伦765LT Spider仅2.8秒破百

2021年07月28日 15:19:34
分享到:

近日,知名超跑品牌迈凯伦对外发布了全新迈凯伦765LT Spider车型,该车作为765LT的硬顶敞篷版面向市场,将全球限量发售765台。目前,该车在021年的产量已经以310,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53万元)起的售价全部售出。

作为衍生版本,765LT Spider在设计上大量继承此前硬顶版的设计语言,除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外,最具辨识度当属尾部的中置四出排气口,直接将战斗气质拉满。

这台硬顶敞篷车采用一体式碳纤维可伸缩硬顶 (RHT) ,可以在50km/h的时速下11s内实现敞篷开/关。当然,敞篷车比硬顶版更重是常态,特别是硬顶敞篷,新车比765LT重了50kg,虽然DIN重量上浮,但依旧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轻约100kg。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排量为4.0L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位于座椅后方,气缸夹角90°,配合中置顶置双涡轮增压器,其最大功率来到765PS,峰值扭矩800N·m。变速器依旧是熟悉的7速双离合,但通过齿比优化后,换挡速度提高15%。

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总成和彻底的轻量化车身,这台765LT Spid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2.8s,0-200km/h为7.2s,最高时速控制在330km/h。官方表示,这是迈凯伦旗下历史上最快的敞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