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新车官图 保时捷全新MPV 新款奥德赛曝光

2021年07月2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MG ONE官图发布,月底发布

近日,MG名爵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G ONE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7月30日正式发布。

作为上汽SIGMA宇宙的首款车型,更是名爵的一款全新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犀利的外观加上凌厉的车身线条,双色车身还有全新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能不能火,还得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二:路虎卫士SVR车型曝光,搭宝马引擎

此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路虎或将推出全新的卫士SVR车型,SVR可以简单理解为是高性能运动版的卫士,预计2022年亮相。

作为一款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基于卫士V8打造的,仍旧是全新一代卫士的家族设计,加入V8专属标识,并且还提供全新的22英寸轮毂和蓝色6活塞卡钳。尤其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宝马同款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仅有短轴、长轴、加长款,还有SVR版。

汽车大事件三:Jeep牧马人4xe正式上市,53.49万元起

前不久,根据Jeep汽车的官方消息,全新牧马人4xe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49万元和61.49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燃油版牧马人的设计手法,七孔格栅、圆形大灯、小书包备胎等等,硬气十足。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的变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即2.0T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可达276kW。

这个价格已经比先行版涨了1万元。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奥德赛谍照曝光,有点期待

日前,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广汽本田奥德赛的新车伪装谍照,并且预计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对比此前发布的日规版奥德赛,新车变化很是明显,全新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尾灯也重新设计,但仍旧采用传统的侧滑门设计,而动力上,或继续搭载现款的2.0L混动。

日规版奥德赛都要停产了。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MPV概念车内饰,十足科幻

之前,保时捷曾发布了一款MPV概念车Renndienst,如今新车的内饰也再次曝光。

据悉,新车的外观就已经非常前卫了,将MPV的外观形状和零排放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放到现在也很是新颖。而内饰则采用了迈凯伦F1的设计,而且碳纤维运动座椅还可以180°旋转。

这是转椅吧。

要量产的节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