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季度内上市,搭载1.5L发动机,第四代吉利帝豪7月30日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28日 17:45: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第四代吉利帝豪将于7月30日10点开启预售。吉利帝豪已经上市12年,经历了太多次的改款与换代,转眼间第四代吉利帝豪预售在即。

外观方面,全新吉利帝豪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盾形中网与吉利的车标相互呼应,全新的三角形雾灯框配合下包围的弧线,不仅带来了绝佳的视觉效果,还降低了风阻系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车身侧面拥有官方命名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的完美线条,搭配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可谓是年轻时尚。

内饰部分,全新吉利帝豪做到了既简约又不失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为整台车内饰的科技感奠定了基础,极简的按键设计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同样让其看起来简约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吉利帝豪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