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北京BJ90,价格上涨30万,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2021年07月2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汽车,不少朋友就会想到价格亲民,不可否认,相较于同级别合资车以及进口车型,我们国产车似乎更具一定的性价比,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我们国产车就没有价格高昂的车型,就像接下来小编要说的这一款车型-2021款北京BJ90,目前新车已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本文所有配图均为2020款北京BJ90

2021款北京BJ90,共有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28.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怎么看?毕竟相较于2020款北京BJ90,起售价上涨了30万元,就连顶配车型的价格也要高出不少,不得不说,这很“北京”。在造型设计方面,2021款北京BJ90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标志性的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前大灯,以及下方银色镀铬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作为一款大型SUV,2021款北京BJ90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为310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升级,中控区域的超大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且豪华。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4/5座布局,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2021款北京BJ90提供3.0T V6和4.0T V8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综合而言,2021款北京BJ90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只不过,价格上也是非常的高昂,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