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油耗11升 日常使用成本是否比都市SUV更高?

2021年07月28日 20:21:01
分享到:

坦克300城市版油耗11升 日常使用成本是否比都市SUV更高?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一天的试驾下来,我们粗略测算坦克300城市版的油耗大概是在百公里11升左后。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它比同级竞品那些日系和德系等都市SUV们日常的使用成本会高一些呢?

其实不然,我们来算一笔账。

首先,第一点,坦克300城市版的质保期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而其他同级的suv只提供3年5万公里的质保,这不仅仅是一个日常使用过程中的一个绝对省事的保障,同时它也是一个巨大的实惠。

第二点,坦克300城市版的车身刚性和底盘的扭转刚度都非常高,不仅让底盘上的各大零部件总成在受到各种方向的受力时,受到的冲击最小,比如发动机、变速箱等寿命也得到保障,而且即使在发生重大碰撞事故的时候,它的车身损坏程度也是同级里最小的,会比。

同级竞品受损成都要小很多,这就会节约很大的一笔维修费用。

第3点。坦克300整个车身上大面积的使用免刮蹭漆,在难免发生了剐蹭之后,它的补漆成本也是比同级要低得多。

综合起来,坦克300城市版的日常使用成本,比同级的竞品SUV们是要低很多的。20万出头买一辆这样的都市suv,同时还能兼顾越野功能。

你觉得值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