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55 PLUS很快上市,外观更科技,开上年轻10岁?

2021年07月28日 23:43:40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长安CS55车系一直算是长安SUV销量的第二担当,第一是谁相信大家都猜得到了,长安CS75现在可是如鱼得水,销量方面仅次于神车哈弗H6。不过在根据截止到6月的销量数据 ,长安CS55的月销量有所下滑。对于这一问题,长安已经有了对策,那就是推出全新的CS55 PLUS车型。

如果说第一代CS55 PLUS的外观设计语言来源于CS75 PLUS,那么全新CS55 PLUS的外观设计语言则来自长安UNI系列。要知道,UNI系列的设计语言是更加超前和科技的,至少我个人从感官上是这样认为的。

可能是由于定位的不同,全新CS55 PLUS虽然运用了更前卫更科技的UNI系列设计语言,不过在实际运用上显然就要收敛一些,比如UNI标志性的无边界格栅,在全新CS55 PLUS上就加上了边界,除此之外,在整台车的线条设计上,CS55 PLUS都要表现得柔和一些,不像UNI-T那么激进和犀利。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毕竟CS55 PLUS是一台受众更广的车型,因此在设计上,也要考虑到更多人的胃口。

第一代CS55 PLUS

不过相对于第一代CS55 PLUS,全新CS55 PLUS在外观上显然要年轻科技不少,会让人产生一种开上年轻十岁的感觉。

进到车内,全新CS55 PLUS相对于第一代CS55 PLUS较为常规的内饰设计,运用了一些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和撞色的内饰材料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样的设计也像是一台缩小版的UNI-K。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S5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

乘坐方面,除了前后排都能够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之外,在座椅方面全新CS55 PLUS看得出来也是下了功夫,前排一体式拼色座椅,既有美观度,也有舒适度;后排座椅同样采用拼色的设计,同时三个头枕都能升降。除此之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和USB接口,非常方便。

动力部分,全新CS55 PLUS将配置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比此前调校上增加了8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我猜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应该和此前没有太大的差别。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全新CS55 PLUS在外观内饰等设计部分,更加年轻和科技,相对现款车型上了几个台阶,同时车内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也有一定的提升,动力部分,1.5T蓝鲸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满足这台车显然不成问题。因此,笔者对这台新车还是比较看好的,在上市之后有望重整CS55车系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