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性能不俗实力出众,这台轿跑SUV真带劲儿!

2021年07月29日 09:41: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星越S整体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在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凸显个性的元素。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窄幅式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在两侧加入电光绿元素进行点缀,动感十足。

吉利汽车-星越S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照明上均使用的是LED光源,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自适应远近光配置。

车身侧面,电光绿的修长饰条贯穿其间,并融合“CMA”字母装饰。尾部方面,采用镀铬饰条修饰,搭配两侧灯腔结构复杂的灯组,辨识度较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都不落下风,综合实力比较突出。

内饰方面,星越S中控台采用了名为“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理念,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加上撞色内饰,营造全感官的驾控感受。在内饰配色上,星越S大面积的纯黑底色上点缀着电光绿,视觉效果突出。中控台屏幕尺寸为12.3英寸,虽不支持手机互联/映射,但是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载Wi-Fi等均有配备。

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中低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顶配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低配车型仪表盘为7英寸,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显示效果不错,并支持多种主题切换。

星越S座椅采用了电光绿色的细节点缀,具备较好的包裹感和支撑度。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覆,高配车型则使用皮/翻毛混搭的材质包裹,触感更好。后排没有那么丰富的细节,但是舒适度同样不低,两侧座椅的座垫都比较长,对大腿的承托比较到位,中间位置靠背偏硬。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D 自动两驱闪电版

在SUV市场中,轿跑SUV车型并不多,星越是为数不多的国产轿跑SUV产品之一。星越S可以看作是星越的衍生车型,在静态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更懂年轻消费者的心思。而在机械素质层面,CMA架构、“沃尔沃”系列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四驱系统等产品点也都是“硬货”。

整体来看,吉利星越S的车型配置非常厚道,从入门版起步便拥有丰富的功能,随着配置的提升,星越S用功能区分了目标人群不同的用车需求,这是基于对消费者有着深度了解才能做到的。在全系车型中,2.0TD自动两驱闪电版是绝对的性价比之选,售价、配置、动力三者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