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丐版都卖到21万以内了,凯迪拉克CT4销量为何不见起色?

2021年07月29日 09:41:4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价格战”作为产品车型在市场竞争中的杀手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车企向竞争对手施加压力的一种市场手段和策略,在提升销量方面应该是出招必有果。说起在市场中的有着“降价屠夫”之称的汽车品牌,估计很多车友和网友都有会说凯迪拉克是当之无愧。

作为美系车的代表之一,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中也是小有名气,尽管市场份额有限但其打起“价格战”来,恐怕连自己都有些害怕,说实话,年销量在20万台左右的凯迪拉克,其销量基本上都是凭借车型的价格优惠才取得的,尽管旗下的产品车型有着不俗的实力。

常言说:得中级轿车者得市场。可是,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中级轿车,CT4并没有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根据销量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CT4累计销量只有9629台,其中,6月销量为1694台。相比沃尔沃S60的12363台累计销量,有着一定的销量差距存在。

反观豪华品牌里面的竞品车型,上半年,奥迪A4L累计销量为72251台;宝马3系累计销量为101025台;奔驰C级累计销量为78172台。上面竞品的销量都是凯迪拉克CT4难以追赶和媲美的,在奥迪A4L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的压制下,可以说凯迪拉克CT4的市场压力真的是很大的呀。

论性价比和实力,凯迪拉克CT4也是可圈可点,品牌定位是豪华品牌,售价区间在23.97万-25.97万元。要知道,天籁和凯美瑞高配车型的价格都在26.98万元,迈腾高配车型的价格在30.99万元。可以说主流合资品牌中级轿车的封顶价格都超过了凯迪拉克CT4的封顶价格,所以说该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37马力和350Nm扭矩,匹配的是8AT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在6.7L左右。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达到了2775mm。采用的是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尽管配置是根据价格所定,但凯迪拉克CT4在配置方面也不小气,比如缺气保用轮胎、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电动天窗以及主动降噪等,在不同价格的车上都能见到。当然了,在车联网成为标配的汽车市场中,凯迪拉克CT4虽有配备但的确有些小气。

写在最后:从市场行情来看,凯迪拉克CT4在市场中有着3.5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上半年累计销量还不足1万台,相比奥迪A4L宝马3系、凯美瑞和天籁等竞品,其销量差距还真不是一般的大。丐版车型都卖到21万元以内了,上半年累计销量还不足1万台,难道是凯迪拉克CT4的“价格战”不灵了?还是凯迪拉克CT4真的没有实力?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