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年轻 新款吉利帝豪7月30日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29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帝豪将于7月30日10:00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帝豪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盾形中网搭配造型立体的LED头灯组,整体效果看起来非常时尚。下方还采用三段式方进气口,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另外,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燃油性更高。

新车侧面线条中规中矩,不过,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含有190颗灯珠,灯组两端还采用了旋转楼梯造型,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灰蓝色的搭配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配备部分,新车搭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另外,车厢还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为内饰带来更好的触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