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动力均超日产轩逸,来看看凯翼全新轿车轩度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29日 13:36: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凯翼汽车是奇瑞集团旗下控股的一个新品牌,然而它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前不久刚刚上市了一款紧凑型SUV凯翼炫界Pro,时隔没多久,日前,旗下全新一款紧凑型轿车官图发布,官方还起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中文车名:轩度,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下,下来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内饰为网络谍照)

全新设计,样子还算时尚。凯翼轩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有点阵式镀铬中网以及修长的大灯组,看起来还算时尚,有意思的是在中网右侧还加入了青、蓝、红三色装饰。车侧造型就比较常规,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备红色卡钳,带有小鸭尾翼的后备厢上采用了类似贯穿设计的尾灯,就整个外观而言并没有太过个性设计。内饰很常规,功能比较齐全。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内饰,但结合一张车侧俯视官图及网上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新的布局,整体设计偏向于家用,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尺寸不大的悬浮式屏幕,下方保留了更多实体按键,通过换挡杆上的数字猜测它将配有手动挡车型。

尺寸还行,比轩逸都还要大。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相比轩逸经典(长4631mm,轴距2700mm)在车身三围上还是要大上一圈,这个尺寸来说对于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上应该不错,透过官图车窗可以看到后排配有独立出风口。动力同级表现不错,代步足够用。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奇瑞生产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这个动力相比日产轩逸搭载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1.6L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高出很多。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凯翼轩度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运动,不过都是比较常见设计,并没有给人带来更多眼前一亮的感受,结合目前的参数,它在车身尺寸和动力都要超过日产轩逸,按照凯翼汽车的产品特点来看,配置上也应该不会很低,不过整体表现究竟如何,还需要等新车上市后才能知道,对于这样一款轿车,大家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