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首款性能版车型内饰曝光!

2021年07月29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欧拉好猫GT的内饰图。新车将是基于欧拉好猫打造的更注重运动化车型,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性能版车型。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联合研发的产品,此前也曾展示了其外观造型。车身尺寸方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至于好猫GT的内饰,其实整体与好猫普通版车型布局高度相似,只是在配色及部分用料方面有所区别。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红色+灰色的搭配,更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而在换挡机构处,则采用了银色元素修饰。

其实就整体内饰风格而言,没有外观与普通版的差别那么大,方向盘虽然换装了新的配色,但是整体造型还是少了一些战斗气息。

此外,可以发现在前后排座椅头枕上均配有GT的刺绣,且安全带也换成了红色。同时还配有全景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后排USB接口等。

作为性能版车型,好猫GT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普通版的好猫配备的则是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的驱动电机。在电池组方面,预计好猫GT将仅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据悉,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或为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