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实用的大众MPV!新一代迈特威来了,全景天窗尺寸绝了

2021年07月29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很多家庭选择新车的时候都很看重MPV车型,因为它的空间足够大,而且它的舒适度往往也更高一点,不过有很多朋友也遇到一些问题,那就是一些高端MPV的价格过高,或者是有的MPV设计比较旧了,没有新时代年轻人喜欢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之前市场上很常见的GL8还有埃尔法之类的车型,现在就不仅如此了,大众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它推出的新一代迈特威就很不错。

丰田的埃尔法就是土豪才能够消费的豪车,不过它依然销量火爆,就说明高端MPV车型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迈特威现在就是要打破价格还有设计上的不足,要给用户带来一个真正的平民MPV,推开MPV市场的大门,这台车使用的是MQB EVO平台,告别了T6一样的厢货平台,这样可以让车内的空间得到更高效的利用。

在这台MPV的中央扶手箱,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小桌板,确实非常方便,可以展开放东西,也可以折叠,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可以放上饭菜来一个午餐也没有问题,实用性非常强,适合很多家庭用户。

这台迈特威的座椅设计也非常有亮点,其中有223和232两种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灵活度非常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第二排座椅还能够实现前后旋转,这样第二排和第三排就可以形成一个对面的情形,如此一来在旅行放松的时候打开第二排的折叠板,大家一起就可以斗地主了,是不是很实用。

在内饰上迈特威也提升了车子的科技感,其中有不少材料都是真皮包裹,还有钢琴漆面板,还有10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还有在线导航等高科技功能迈特威都有配置。这台车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后排车厢的空间非常大,如果是三排座椅,最后面依然有469L的空间,如果我们将第三排给拆掉,那么就会获得1844L的后备箱空间,而且还可以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都拆掉,这个时候就可以达到3672L的空间,真的是超级大。

迈特威的侧面窗户面积也非常大,这就可以给乘客带来非常好的视野环境,而且双天窗设计也非常漂亮,在动力上这台迈特威有燃油版还有插电混动,能够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尽量为这台车带来最高的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