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代思域、新C级、元PHEV来了,下半年这些新车,请划重点

2021年07月29日 13:5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各个品牌都全力以赴,不断推出新产品,而且都在向新能源靠拢,在今年下半年有不少车要上市,有三款新车型我们一定要重点关注,相信每一款都能够给你惊喜。而且在愈加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想要选出自己喜欢的车型,价格应该是最关键的,毕竟现在多数车型之间差异越来越小了。

比亚迪元PLUS

首先来看看比亚迪的元PLUS,这台车将会在9月份上市,目前定位是10-15万的价位,而且它是一台电动车,还是suv车型,使用的是刀片电池,之前的比亚迪汉销售非常成功,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说明比亚迪的电动车技术还是足够强的,suv车型也一定能够圈粉无数。

元PLUS的价位确实很够诚意,毕竟现在的电动车市场价位都在二十万左右,它将价位彻底降低下来,它有4455mm/1875mm/1615mm的尺寸,轴距有2720mm,动力上有150kw的电机,最大扭矩有330牛米,续航也有400-500公里,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平民价位电动车了,年轻人如果选择纯电动,它应该很可靠。

奔驰C级

国产奔驰C级也要在9月份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和S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车身的轴距有2954mm,接近三米的轴距就让人非常羡慕了,在内部搭配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还有MBUX系统,让这台车更高科技。

这台国产奔驰C级车的油耗控制得也很好,百公里预计在5.9-6.3L左右,如此一台大车如此省油,而且它的价位也不会特别高,可能会在32万左右,可见奔驰C实现国产化后买它就更划算了,喜欢奔驰品牌调性还有大空间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了。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是一款很成功的车,在后半年它的第十一代产品就会上市了,在4月份车子已完成申报,一款车能够有十一代,这就说明了它的成功,它的前脸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灯带更加下场,格栅设计也更加精致,让思域变得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第十一代思域的尺寸是4674/1802/1415mm,轴距有2735mm,它还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其中可以提供两种功率,新一代的本田思域内部配置一定会提升它的科技感,相信会给我们很多惊喜,性价比也会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