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验车官X】对标大众速腾/空间有亮点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

2021年07月29日 14:15:1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绝大部分消费者买车都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进行选择,20万上下的预算大部分消费者就会考虑中级轿车,13万左右的预算那就紧凑型轿车,对于一些预算之内够到中级轿车的低配的消费者来说,16、17万的预算就会比较尴尬,所以这也是本期主角广汽丰田凌尚诞生的主要目的,精准贴靠这类人群的消费需求,老规矩,详细的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我们捡重点说。

消费升级,A+级车有需求

丰田大众是国内合资企业当中最强势的品牌,他们的产品细分都是最为极致的,大众出一款,丰田就会有相应的车型跟进,哈哈哈,这是共识,大众这边,A+级产品速腾在市场上风生水起,广汽丰田自然不能落人后,凌尚就是为了跟速腾竞争,同时填补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产品空缺。

丰田系现在新出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以往的中庸来说犀利运动了很多,凌尚的外观设计总体上也是走年轻化精致化的路线,外观设计融合了雷凌和凯美瑞的思路,整体外观还不错。细节层面,像下保险杠部分、轮毂、车窗和门把手镀铬条、尾部镀铬饰条、LEVIN的尾标都跟凯美瑞的设计思路类似。

配置到位、后排空间堪比凯美瑞

作为一台定位比雷凌更高的车型,凌尚的配置自然不含糊,全系两款车型,即使是入门版本,标配的配置已经很到位了,比如像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7个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而在安全配置方面,TSS 2.0智行安全系统也是配备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都是全系标配。而在便利性配置方面,像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也都很好用,对于合资车来说,这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后排空间是凌尚的最大竞争卖点,2750mm的轴距发挥了最大作用,实际体验下来,后排空间确实不错,宽敞,另外座椅的填充物很软,坐垫的长度也很不错,整体的舒适性表现很赞。

配备凯美瑞同款发动机 轻松好开

动力层面,凌尚配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小排量当道的年代,自吸绝对是稀罕物,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实际开起来,自吸发动机的整体出力特性跟涡轮机完全不一样,自吸是循序渐进,而涡轮是突然爆发,我个人更喜欢自吸的感觉,体感上也更加的温和、温润,其实更适合家用,171马力的账面数据也不错,日常代步、高速再加速整体的动力表现也很OK,是一台均衡的车型。

如果你的预算在15、16万左右,那么广汽丰田凌尚就是台不错的选择,年轻化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不错的空间都使得这台车很适合家用,加上丰田一贯的保值率和稳定性,这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