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就该像这样,口袋没钱也能浪!5万SUV带你出去闯荡

2021年07月29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没有眼界!有时候在城市这座钢筋森林里为了生活弄得身心疲惫。懂哥建议各位兄弟适时地离开城市,走向郊野,纵情于山水之间,感悟出人生的无限可能。

什么?一台SUV太贵了买不起?不存在的!懂哥今天给大家推荐三台5万级别的SUV,谁说预算不足就不能出去浪了?走起!

远景X3

厂商指导价4.99-6.89万元

照片中这种天蓝色的车漆,使得远景X3拥有相当年轻化的视觉调性。配合瀑布式的垂直中网以及前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营造出了几分庄重的观感,这在5万元级别的小车上是难得一见的。懂哥认为这幅外观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它不求标新立异,但求四平八稳,这种中庸之道它拿捏得恰到好处。

从车系来看远景X3一共拥有三个配置,非常简单明了,让选择困难症患者也能轻易地挑选出自己需要的车型。低配和中配都为手动挡车型,只有高配采用的是CVT变速箱。另外它全系共用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态驾驶感受的话可能大家也想象得到,它在加速方面不存在太大的激情,整体线性而柔和,应付代步的话还是不在话下的。底盘方面也是追求绵软的舒适性倾向调校,你不必对驾驶乐趣有什么幻想。总体而言,它有着轿车不可比拟的高通过性的底盘,所以除了上下班代步之外,用来周末远行也是一个相当经济实惠的选择。

俗话说得好,知足常乐!在这台远景X3身上你能获得的是一台造型时尚,空间够用,养护成本低廉的SUV车型。说实话这个价位来看能获得这种产品力,懂哥已经相当满足了。这要是放在10年前你想用同样预算买一台SUV?那可是天方夜谭啊!所以如果目前你预算有限的话,懂哥会极力推荐这台车型。开着它走南闯北,等有朝一日赚了更多的钱,咱再换车也不迟。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38-8.08万元

宝骏车型比较关注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这两年它家的车型仿佛开了挂一般,无不拥有新潮的外形设计,一改过去的陈旧老土外形,这可太对年轻人胃口了!不信你看这台宝骏510,前灯犀利而有神,细长条的造型明显是这些年的流行的设计风格,配合双色车身,共同营造出一种时尚前卫之感,别忘了这可是一台起步价5万块钱的SUV。

与前文中的远景X3一样,宝骏510全系也是共用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低配车型为手动挡外,剩下几款高配车型均搭载的是CVT变速箱。在驾驶它时,不能对它的动力苛求太多,能满足稳稳当当的日常代步需求就已经对得起它的售价了。底盘整体调校风格还是偏向舒适的,对于细小颠簸来说这套悬挂系统化解得还不错,不过与此同时车辆在快速过弯时的支撑性则有提升的空间。

这台车的市场销量成绩一向不俗,从广大的用户口碑来看,基本都相中了它前卫时尚的造型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所以说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是它成功的关键,它懂得这个价位的消费群体需要的是什么,从而给出了这样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果要让懂哥给今天三台车的颜值投票的话,懂哥一定会投给这台车。

瑞虎3x PLUS

厂商指导价4.69-6.89万元

3x虽然是目前瑞虎家族里面最入门的车系,但是只要看一眼它的外观就足以令人过目不忘,坦率的说懂哥觉得它的造型与前文中的宝骏51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设计上饱含一种非常运动化的倾向,尤其是车头灯组,狭长而锐利。比起老款3x,这台全新的3x PLUS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非常年轻,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相信许多90后会喜欢这样的风格。

静态来看的话,除了尺寸没有什么变化以外,其它部分瑞虎3x PLUS做的都要比老款瑞虎3x好了不少,像造型、配置和感受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至于动态体验,它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底盘有一种非常“整”的感受,很扎实。至于转向么,虽然不怎么精准,但是也足够轻松好上手。唯一值得吐槽的一点是这台车的加速能力确实略显中庸,尤其是在中后段,动力来得实在有些疲软。

虽然名称中只是多了一个“PLUS”,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里里外外确实比以往的3x有着明显的进步,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非常大。在高配车型方面可能价格有些偏高,但是毕竟配置提升了不少,懂哥认为依然是十分划算的。如果是屏幕前的你们来做选择,会倾向于驾驶哪一台SUV去诗和远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