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这就是“小凯美瑞”的实力吗?一个字,服!

2021年07月30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近日,奥运会开幕了。

中国女足有一位女选手,以耀眼的“大四喜”表现,赢得众多球迷的关注。

她就是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出生于江城武汉。

王霜12岁入选了国少队,从此便开启了“跃级”模式,17岁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女足征战2015年和2019年的女足世界杯,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

事实上,王霜的“跃级人生”,便是从武汉开始;而这次广汽丰田凌尚的“跃级体验”,也从武汉出发。

作为一款瞄准年轻市场的“准B级车”,广汽丰田凌尚将“跃级”概念玩得彻底。

TNGA架构、与凯美瑞同级别的Dynamic Force 2.0L Engine自吸发动机、2750mm媲美B级车的轴距,以及同级别中最强的标配水平,让凌尚的关注度不断提升。

那么,凌尚到底实际表现如何?在凌尚身上,广汽丰田又拿出了什么样的诚意呢?

这一次,功夫汽车就来到了武汉,通过深入的静态体验和道路动态试驾,感受凌尚到底有何“跃级”体验。

而经过一天和它的接触之后,功夫汽车觉得这款新车的全方位表现,绝对堪称“小凯美瑞”。

为何这么说呢?一切答案皆在视频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