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 PRO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30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四款车型,名爵6 PRO开启预售

7月29日,名爵宣布旗下名爵6 PRO正式开启预售,它共带来领潮豪华版、Trophy豪华版、Trophy旗舰版和Trophy智驾旗舰版共四款车型,可惜的是,这次没有公布预售价,相当于是盲订。

消费者目前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预付666元定金,即可享受首批车主的VIP礼遇,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前666名订车用户)和终身售后VIP待遇,终身免费洗车、终身20项免费检测、一年两次全车净味消毒、一年两次免费求援服务。

名爵6 PRO可看作是老款名爵6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改款堪称换代,整个设计变化非常巨大,亮黑色的大嘴式造型、分体式大灯、暗黑色五辐式轮圈、红色单活塞浮动卡钳、大尺寸尾翼……总之,所及之处都做了不小的改动,非常抢眼。

倒是内饰改动不多,但配色有明显进步,它不仅增加了包裹性更好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车内许多地方也采用撞色的缝线设计,方向盘也加入了换挡拨片以及Alcantara材质的包裹,运动氛围提升不少。

此外,它配备的维纳斯智能系统,现在全面都接入阿里生态服务,并支持智能车家互联、App或语音助手等功能。

动力部分,它将继续采用上汽MEGA 1.5T发动机,拥有181匹马力和285牛·米扭矩输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剩下的就是价格信息了,我们只能等等上市再来看看,目前官方还没有说明,只知道在第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Custo内饰有了

几天前一波外观预告之后,北京现代首款国产MPV——Custo在7月29日也公布内饰预告图。

Custo的内饰有不少惊喜,至少在北京现代家族,我们还没有见过这样的风格。最抢眼莫过于10.4英寸的中控竖屏,它与扶手箱形成一体式布局,换挡区域还是现代经典的按键式设计,总体看来还是比较简约,但不缺设计感。

按照官方信息,它将配备更大的双天窗设计,这也在中端SUV领域比较少见,此外后排座椅方面,它还可实现多角度电动折叠,也配备腿托,笔者认为最有亮点还是调节按钮被设计在了扶手内侧和前方,无需像常规MPV需要伸手座椅下方去盲调,便利性提高不少。

目前内饰方面就仅有这些信息,至于外观,大家可以翻看我们前几天报道的内容。

从此前曝光的尺寸、动力,到现在的内饰表现来看,它的对手应该是本田的奥德赛,当然最终还得看价格,这点相信北京现代不会让人失望,不过当下韩系车在国内的热度已经不高,所以这台车未来能否熬出头,我们也不好说。

完善SUV阵容,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

这两天,奔驰EQS SUV消息不断,就在7月29日,外媒又带来一组奔驰EQS SUV的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这次它拥有更接近量产的状态。

如果没有意外,这应该是奔驰纯电领域定位最高的SUV车型,虽然我们不能看到谍照里任何外观的信息,但基本可以确定,它会采用此前发布的EQS风格来,一样的封闭式格栅搭配奔驰大标,尾灯部分是否会采用EQS类似的贯穿式尾灯,我们还有待考证。

这次外媒也把内饰拍下了,不出所料,它也是采用奔驰最新的贯穿式曲面大屏,配以MBUX Hyperscreen系统,学习能力极强的AI人工智能将是它未来的亮点。

EQS SUV也来自奔驰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预计它的纯电里程将在700公里以上(WLTP),更多资料还有待官方披露。

奔驰EQS SUV将与此前也曝光的EQE SUV一同在美国塔斯卡卢萨工厂量产,预计就在2022年内。加上EQA、EQB、EQC以及这两款车型,奔驰纯电SUV基本都露面了,也基本可以确定奔驰未来的纯电SUV布局,当然这其中定位较高的车型,迈巴赫家族也有相应的版本规划,我们不妨也一同期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