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有黑色尾翼动力不输本田思域,名爵6 PRO预售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30日 13:11:1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市面上三厢运动型轿车越来越多了,比如思域、领克03等等,这些车都抓住了年轻人的胃口,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上都更加强悍,说到上汽名爵旗下的偏运动属性那当属名爵6了,不过现在这款车的全新改款车型改名叫名爵6 PRO。日前,这款车也正式开始预售,共推出4个版本,新车有望在三季度正式上市,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这款车。

外观变化挺大,前脸看起来更凶悍。其实现款名爵6外观已经很运动了,而在名爵6 PRO又再次强化,前格栅使用了面积更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并将此前MG车标上移至发动机盖前方,让前脸大嘴造型看起来更加整体。车侧使用了全新样式熏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车尾造型更夸张,增加了一个黑色大尾翼,整车在各个方面都是凸起了运动化。内饰设计没变,重在细节提升。相比变化比较大的外观来说,内饰还是延续现款车型,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最主要变化点是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一体式座椅,四周增加黄色装饰,并且挡杆附件及安全带都用上黄橙色设计,在视觉层面更运动。

尺寸预计没有变化,比三厢思域大点。尺寸目前并没有公布,预计和现款名爵6差不多大,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这个尺寸相比三厢版思域(长4658mm,轴距2700mm)还要大不少。车内由于换装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预计在包裹性上表现不错,舒适性配置像电动调节/加热估计也都有。动力没有惊喜,延续老款。新车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台181马力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现款名爵6动力一致,虽然没有提升,但这个动力相比竞品思域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1.5T发动机以及领克03搭载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5T发动机还要高出不少。

写在最后

名爵6 PRO虽然开启预售,但官方并没有公布其预售价格,属于盲定范畴,参考现款名爵6(售价9.38-14.28万元)咖哥预计大概率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更加运动不少,尤其前脸大嘴造型更加夸张,动力虽然没有提升,但相比竞品也不算太差。综合来说,对于这样一款外观个性,运动感十足的三厢轿车,有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