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又又降价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价1.5万元

2021年07月30日 13:3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30日,特斯拉在其官网下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此次价格下调幅度为15000元人民币,调整补贴后价格为235900元人民币,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据悉,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虽然此前特斯拉经历了“刹车门”事件导致口碑有所下滑,但是从终端市场销量来看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今年上半年Model 3累计售出115588辆,6月份单月销量达到了21532辆,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是现象级的。

除了此次降价的Model 3车型之外,在7月初,特斯拉将国产版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售价调整至29.184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27.6万元。引发了终端消费市场的热议,部分特斯拉销售在朋友圈称“下定时间差2天,提车时间差1个月。”

此次Model 3车型的价格调整后,将直面竞争对于国内自主品牌和新势力车型,包括比亚迪汉、小鹏P7等。未来特斯拉市场销量有望随着此次降价潮进一步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