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传祺M8,大七座+多配置,销量有望赶上别克GL8吗?

2021年07月30日 14:04: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生育政策放开之后,不仅在母婴领域引发震荡,对汽车行业来说也是新的机遇。在此以前,只有极少部分人关注MPV车型,但随着需求改变,大空间、多座位的MPV将会成为家庭用车重要选择。虽然目前该领域还是别克GL8呈现一家独大态势,但传祺M8竞争力不容小觑。其在6月份卖出超过6500辆,稳居同级车型第二位。毕竟是自主造车的产物,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该车魅力。

外形设计大气稳重,独特理念个性十足

在外形设计上,传祺M8坚持走大气稳重路线,在“凌云翼”理念下,还注重个性化打造。其前脸部分采用超大尺寸格栅包裹,横向镀铬饰条几乎延伸到左右顶端,如同铠甲般将车头紧紧保护,气场之强难以忽视。两侧灯组如同鹰隼般直视前方,内置光源为LED灯组,夜间照射距离十分可观,便于驾驶者观察情况。引擎盖则相对较为娇小,有些俏皮观感。

传祺M8车身侧面利用简洁线条勾勒,并无过多复杂修饰。但其营造俯冲姿态,提升运动属性。典雅黑、孔雀蓝等多色车身各具魅力,可以吸取不同消费群体目光。尾部造型还是走耐看风格,贯穿式尾灯组很是显眼。

空间宽阔座椅丰富,配置多样科技性强

既然是家用MPV定位,传祺M8在尺寸上当然不能缩水。其长度最长可至5149mm,轴距则为3000mm。该车绝大多数车型都为5门7座配置,不仅驾驶位空间宽裕,第二排更是配有独立座椅,在包裹材料上精益求精,同时还能提供多向腰部和腿部支撑,给你头等舱般享受。日前传祺M8还推出4座车型,驾乘舒适性进一步增强。

配置方面,传祺M8也在科技性上重点加强。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多种实用功能。特别是最新ADiGO互联生态车机系统体验不错,方便操控车辆,享受多种服务。

动力输出强劲给力,驾乘体验妙不可言

传祺M8全系标配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其在热效率和峰值扭矩上较上一代引擎都有显著提升,输出更为稳定顺畅。8挡自动变速箱操控体验很好,可以轻松切换挡位。在行驶途中,其悬架调校非常柔和,可以过滤掉大多数抖动。加上传祺M8在隔音方面下足功夫,其稳定性和静谧性都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