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发野性,动力强悍,玩越野,这三款车可是认真的

2021年07月3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近一段时间,大家对越野车颇为青睐。毕竟此类车型马力强劲,能够在城市间自由穿梭,在旷野深处也能纵横驰骋,给人强烈驾驶体验。本文将介绍三款实力越野车,它们都有过硬品质,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保持坚挺。如果你想感受大自然野性呼唤,那一定要买一辆。

坦克300

坦克300已经成为一个符号,它不仅仅是一款硬派SUV,更是国产车型不断向新领域迈进的标志。自从上市之后,该车就处于一车难求状态,消费者必须要等待数月才能一见真容。目前坦克300共有6款车型在售,起售价仅为19.58万元,对于越野车而言相当亲民。其空间十分可观,长度达到4760mm,轴距为2750mm。其人气之高,还在于外形十分狂野,特别是车头部分注重打造工业力量,给人强烈视觉冲击。

坦克300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能够持续稳定提供充沛输出,为该车在复杂路况下畅通无阻创造条件。上个月,坦克300“仅仅”卖出7000多辆,但相信只要产能跟上,该车占有率必然会实现快速上升。届时在越野车之中我们也能看到中国制造的强硬身影,展现不逊合资对手的造车实力。

BJ40(2021款)

当年战狼2可谓惊天动地,不仅创造中国影史最高纪录,也让北京越野车名噪一时。得益于此,北京汽车销量也实现不小攀升,成为众多爱国青年心头所好。BJ40是其倾力之作,在各个方面都可圈可点。该车外形那叫一个霸气,全车利用硬朗线条和方正造型打造,没有一点矫揉造作,完全就是按照机甲战士理念设计。

R17规格铝合金轮毂分外抢眼,提升其强大气场。虽然是硬派SUV,但BJ40在内饰方面也颇为用心,10.25英寸大屏尺寸恰到好处,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该车搭载2.0T与2.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70kW。想要感受油门强劲快感,买一辆BJ40不会错。

牧马人

在越野车领域,牧马人地位不容小觑。其售价高昂,入门级车型指导价就达到43.99万元,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压力不小。该车外观上强调庞大气场,进气格栅内部多条粗犷镀铬饰条非常显眼,给人不怒自威观感。

其动力输出相当给力,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能够给予车身195.4kW最大功率。该车分时四驱系统倍受好评,能够应对多种艰难道路,在野外畅享自然风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