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C60上市一月降7-8万,老款数量有限优惠大

2021年07月3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今年6月,新款沃尔沃XC60上市,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7.39-47.49万元(不包含T8系列),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2.0T动力,除入门级以外的5款车均为四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代沃尔沃XC60一个很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加入了48V轻混,因此尾标也由以前的T5改为B5。

一个月以前,小编发布这个车的上市消息时,就有网友在留言区问可以优惠多少。7月,小编在重庆探店沃尔沃时,发现新款XC60展车前挡玻璃上已经贴上了优惠信息,价格直接可降7-8万以上,如下图:

目前,中高配的智逸版和智远版也是店里的主推车型。小编实拍到的展车为豪华版车型。

外观方面,豪华版和运动版的的前脸区别主要在于雾灯区。另外,新款XC60的长度比老款增加了20mm,但视觉上效果变化不大,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进入车的内部,我们可以看见豪华版特有的水晶挡把。

新款XC60的内饰风格看起来还是比较老成,9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当时当下也显得很小气。而这代车型的最大提升还就藏在这块屏幕中,即进行了本土化升级,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它的操作逻辑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里面有各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应用。

新款上了,那买老款是不是更划算呢?探店的时候,销售顾问介绍,老款车型选择不多,但优惠也确实大。比如这台【2021款的T5智雅豪华版】,直接优惠近10万,但是数量不多了,欲购从速。

如果诚心想买新款XC60,在此基础上能否再谈?销售小哥的回复是毕竟是新款,不可能再往下谈多少了。目前,据小编了解,身边也有不少人选择再等等,一来是看价格情况,二来也是看质量情况——虽然,近期的沃尔沃召回车型中没有XC60,但还是引发了一阵担心。你有关注这款车么?你所在的地区大概是什么行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