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疯了!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3.59万元

2021年07月30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下调了1.5万元,由此前的25.09万元调整至23.59万元,目前在售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售价则保持不变。

特斯拉官方表示,本次售价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而特斯拉则以价格公开透明为原则,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不久前,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车型,售价定为27.6万元。在其上市第一天订单便实现了破万,第二天也取得了超五千辆的优异成绩,截至目前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订单已经排至10月份,可以说是非常火爆。

2021年6月特斯拉Model3销量达到21532台,1—6月份累计销量为115588台。在今年6月的轿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五,而在新能源轿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新一代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 EV。而在本次降价后,其起售价更是来到了23万元,如此优惠的售价无疑将进一步抢占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