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或更加运动 MG ONE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16:43: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名爵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将于今晚(7月30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并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至于它和领航的关系,官方目前并未说明,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将更加低矮紧凑,定位或更加运动。

MG ONE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右图)以及科技时尚的β车型(左图)。从之前的官图来看,两种设计风格车型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前包围和格栅的细节处。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和领航十分相似,同时细节元素上更加犀利动感,并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车身设计。大面积格栅根据两种设计风格分别采用横条、放射性闪电元素两种样式。而在车身侧面,车辆更加低矮紧凑,腰线的刻画也更加动感清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新车尾部设计一改名爵以往SUV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造型层次分明,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MG ONE后包围采用了黑色涂装,类似扩展器的造型大大提升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更多新车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