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JCW?好猫GT正式预售14万起,续航500+,6.9S破百,妙啊!

2021年07月30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旗下的纯电子品牌,主销群体一直都是年轻女性。因此,欧拉旗下的大部分车型的整体设计,都偏向于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而好猫则以与保时捷大众甲壳虫有一些相似而火红出圈。不过,近日正式开启预售的欧拉好猫GT,却更像“国产JCW性能版”,零百加速6.9S,预售价格为14-15万元。

因此,GT版似乎在呆萌可爱的设计下,增添了一丝丝的野性。全新欧拉好猫GT整体延续了现款欧拉好猫的外形设计,仅在细节处作出调整。新车加入标志性的运动拉花,搭配红色的小耳朵,以及尾部的红/黑配色的气流扩散器,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尾部上方也加入了面积较大的扰流板,两侧显眼的“GT”logo,似乎在告诉我们,全新欧拉好猫GT并不好惹。

进入车内,全新欧拉好猫GT依旧是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贯穿式悬浮中控屏,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以提升该车独特的科技感。两幅式多功能方向似乎是这个时代难得一见的复古设计,但放在全新欧拉好猫上,似乎也毫无违和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欧拉好猫GT采用红黑撞色内饰搭配,较为野性的内饰配色,让新车更显性能取向。

动力上,全新欧拉好猫GT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01公里,百公里加速仅6.9s。

其实,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性能或许并不是她们所追求的。就像是同样定位女性消费者的Mini,也有偏向于性能的JCW版本。虽然Mini的JCW车型销量不高,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多一个选择。而这款全新欧拉好猫GT就好像是Mini的JCW版车型一样整体更偏性能,或许这并不是女性消费者最为需要的,但也能让女性消费在购车时更多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