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开不坏的车,十万公里无大修,出现大故障算我输

2021年07月30日 19:33: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大齐

随着社会经济的逐步发展,现在汽车在国内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件刚需用品,汽车零售市场的持续火热也让汽车市场滋生了许多的新的可选品牌与汽车款型。在选车时,大多数人首先关心的都是车子外形好不好看,价格到底实不实惠的问题,但老司机一般还会对汽车的品质以及整个汽车品牌的实力作一层评估。

以现在的汽车普遍使用时长来看,一辆车买回家后,最少我们也会使用5年的时间。5年后有换车打算的会换车,没有换车打算的会继续使用。而在汽车陪伴我们的日子中,汽车如果经常发生一些小毛病也是颇为让车主头疼的一件事情,汽车的质量好坏不仅影响后续的用车成本,更与保值率息息相关,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则是家用车里的安心之选,它们都是号称开不坏的车,十万公里基本无大修,如果出现大故障的话,那就算我输了!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

大众桑塔纳大众旗下非常有名的一款明星产品,以前它和本田雅阁一样定位B级车,但现在和捷达一起在为大众A级车市场开疆拓土,综合实力仍然值得信赖。

现款大众桑塔纳其实放眼整个紧凑车市场竞争力并不是很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置搭配8.69万的起售价对比国产车着实差了一大截。不过因为大众全系车型的降价销售策略,现款大众桑塔纳在终端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综合来看还是可以入手的。

大众桑塔纳定位紧凑级轿车,尺寸上三围数据表现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动力全系匹配1.5L 112马力四缸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145牛米。动力以居家平顺为主,最大扭矩转速在4000左右,加速能力比不上现在的一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要说大众桑塔纳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质量好了,各大网站如今对于大众桑塔纳的质量投诉都比较少,而且老款桑塔纳以前就是以开不坏闻名的,配合大众品牌的背书以及大众桑塔纳在市场上不错的保有量,如果想稳如老狗,买这辆车一定不会出什么问题。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

作为国内B级车里的扛把子车型,本田雅阁近几年一直稳稳占据着国内B级车销售榜前三的位置,实力非常强悍。

本田雅阁之所以这么火,与它强大的综合实力息息相关。作为一款日系B级车,本田雅阁拥有比较大气以及初具奢华感的外观造型,内饰表现虽然没有那么“运动”,但车辆性能本身很出众,灵敏的操控感配合响应十分积极的传动系统,雅阁能给车主带来这个价位少有的驾驶轻快感受。

内饰方面本田雅阁的设计显得有些稍显中庸,除了液晶显示屏烘托了一些科技气氛外,其他配置让人感觉这是一款几年前的老车型。动力上雅阁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车型,其中1.5T又分为177马力和194马力两个版本,传动上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和E-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版综合油耗在6个左右,混动版综合油耗在4.5个左右。

因为本田雅阁长达20多年的畅销,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是惊人的高,一出现在二手车市场基本就是抢购的状态,而且这么多年关于雅阁的质量投诉一直很少,因此买回去家用是绝对可以放心的。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10.88万

现在国内各大厂商好像都已经慢慢的放弃小型车市场这个领域了,近几年推出的新款小型车都很少,难道是小型车在国内真的已经没有需求了吗?其实并不是,原因只是因为在这个领域有个非常BUG的存在,那就是本田的小型车。

本田小型车号称把空间的可变性利用到了极致,一辆小小的车往往能带给你非常复杂多变的体验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辆本田飞度

飞度号称改装神车,子弹型的前脸加上低趴的底盘天然的就会给人非常运动的感觉,在同级别中,本田飞度也许不是动力最好的,但一定是空间表现最棒的那一类。后排可折叠座椅能够最大程度的优化内部空间,座椅放平后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保证,170cm的成年人坐进去后排富余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空间能力实在很优秀。

动力方面本田搭载的是一款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峰值扭矩155牛米。

6月本田飞度销量再次突破1万大关,二手车市场超高的保值率也表明这款车在质量问题上绝对能带给你一个非常放心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