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起亚嘉华有望成都车展上市,是否会成为别克GL8之外的选择?

2021年07月30日 19:37:01
分享到:

国产起亚嘉华已到店,有望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是否会成为别克GL8之外的选择。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前几年我国全面放开了二胎政策,而现在国家已经开始鼓励三胎了,那么对于我们选车方面,7座车型也许会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既熟悉又陌生的车型——起亚嘉华。说它熟悉因为起亚汽车基本上大街上随处可见,说它陌生是因为见过起亚的轿车和SUV,而它的MPV车型,是第一次来到国内。

起亚嘉华

在上海车展的,起亚带来了全新的第四代嘉华,但是那个是进口版本的。而最近我们了解到,起亚嘉华的国产版本的展车也已经到店,但是并没有正式上市,我们预测它有可能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公布售价。

起亚嘉华

在外观设计上,国产版本的起亚嘉华保留了大部分的进口版本特点,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前脸造型和日间行车灯,起亚全新的KIM标志,尾部也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应该也与进口版没有区别,进口版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805mm,轴距为3060mm。

起亚嘉华的内饰

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风格,整体中控台很平整,双联屏的设计是亮点,并且在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实体按键的形式。

前排空间

第二空间

第三排空间

嘉华后备箱空间

起亚嘉华这款车的尺寸还是非常大的,相比于别克GL8要大一圈。所以,这个车内空间的话,是非常充裕的,而且后备箱空间也是相当可观的,在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够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装载能力。

起亚嘉华

不出预料的话,国产版本的起亚嘉华将会搭载和自家K5上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国内7座MPV车型中,别克GL8的行业地位毋庸置疑,而丰田塞纳也将国产,这款起亚嘉华能否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呢?期待起亚嘉华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