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Trophy版官图 车门拥有复古路虎车标/限量220台

2021年07月31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虎卫士Trophy版官图,该车是专门为美国市场准备的限量版车型,仅销售220台,车身最大的亮点是拥有黑色和橙色的涂装,以及在前门处使用了早期的复古路虎标志车贴。

路虎卫士Trophy版最大的不同就是拥有充满个性的涂装设计,从前杠、发动机盖、车顶、行李架、后杠、侧裙一直到轮圈等处全部采用了纯黑色涂装,但是前后翼子板和四个车门是低饱和度的橙色的涂装,撞色设计看起来非常酷炫。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卫士Trophy版在翼子板和前门处准备了专属的车贴,首先是两侧前门上的“LAND ROVER TROPHY”车贴,其中的亮点是使用了早期的复古路虎标志设计,其次是前翼子板上能看到英国的米字旗。

路虎卫士Trophy版基于卫士110车型打造,搭载3.0T发动机,功率294千瓦,扭矩5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