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C6碰撞事故后燃烧 又是设计缺陷吗?

2021年07月3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

7月30日早上5点左右,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蔚来EC6在高速撞击石墩后车辆严重损坏,车辆突然起火剧烈燃烧,现场冒出滚滚黑烟,车主不幸遇难。

随后,蔚来汽车APP,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庆华发文对用户表示哀悼,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的慰问。也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善后工作。同时,蔚来表示也会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并跟大家同步相关信息。

随后,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也在蔚来APP上发声,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已经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相关信息显示,蔚来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车企,目前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蔚来EC6是第三款量产车型,于2020年7月份上市,售价区间为36.8万元-52.6万元,蔚来EC6定位高端豪华纯电轿跑SUV车型,也是蔚来汽车销量较好的车型。

蔚来汽车的自燃事件并不是第一起,早在2019年上半年就连续发生了三起自燃事故,基于蔚来ES8的电池模组存在安全隐患,蔚来汽车主动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召回了4803辆ES8车型。

蔚来EC6作为第三款量产车,目前还是第一次碰撞后燃烧,这次是不是还是因为设计缺陷,碰撞后会发生了短路引起自燃,原因不详,还需要进一步鉴定后才会知道原因,我们会持续关注事情发展,以及蔚来汽车公布的最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