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强1.5T蓝鲸动力加持 长安欧尚X7 PLUS如何拿下新战局?

2021年07月31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京奥运会上赛场上的PK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金牌数量不断上涨。日前,马龙4-2胜樊振东,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位卫冕成功的乒乓球男单冠军,并实现双圈大满贯。

是的,不光是马龙,还有谌利军、肖若腾、陈梦……每个站在领奖台上的奥运冠军,荣誉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对于每个参赛选手来说,想要在奥运会上夺金,需要绝对实力。

其实,对于一款车型来说,也是如此,想在高手如林的SUV市场中成为赢家,实力才是硬道理。而对于燃油SUV来说,除了空间与智能科技,强大的“内芯”往往才是他们的核心实力。

现如今,中国的发动机技术跟奥运赛场上的“中国力量”一样出彩,在技术和性能上可以跟合资对手正面比拼。这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发动机之一就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那么,当中国最强1.5T蓝鲸动力遇到长安欧尚X7 PLUS后,又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咱们继续往下看。

运动健儿们要在奥运赛场上夺冠,需要一流的技术水平,也要有无懈可击的大心脏。而对于一款SUV来说,技术强大的“大芯脏”同样是制胜的关键。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性能与口碑双高。这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0年十佳发动机。而且,为了证明这款发动机强大的性能优势,它曾经历10天200+小时极限测试,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强大的“内芯”赋予长安欧尚X7 PLUS出色的动力,也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澎湃动力的追求。据悉,在《“后浪时代”:90后汽车用户洞察报告》中显示,90后选车最为看重“颜值”和“口碑”,更加关注汽车参数配置、安全性和动力性。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可以跟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一较高低。更是秒杀一众2.0L合资车型。

在驾控上,新的技术加持之下,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长安欧尚X7 PLUS实力更为出众。采用全新电磁控制式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之后,让这款发动机力量感更强,兼顾低速时的扭矩和高速的动力输出,转速1500转时即可达到最高马力,随时都可以火力全开,想要高速超车,轻松完成超车动作,超越对手。

跟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搭配,换挡平顺,丝毫没有传说中双离合变速器的顿挫感。而且,这款变速器能清晰理解驾驶者的意图,能让追求驾控乐趣的年轻人感受到更高级的驾控感受。

不仅如此,在油价起伏不定的时代,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这套蓝鲸动力组合,不光性能出众、口碑超优,还拥有同级超级低油耗。长安汽车独创的“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使发动机的平均油耗降低10%。可以说,这套动力系统在节油和动力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当然,除了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之外,智能系统、空间与设计同样超越同级对手。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极速8核芯片+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一系列的越级智能配置的赋能下,让长安欧尚X7 PLUS成为粉丝们最贴心的生活搭档。再加上2786mm超长轴距以及出色高颜值,让让粉丝们可以享受到品质汽车生活。

鬼斗车观点:从长安欧尚X7 PLUS的产品力看,它拥有强大的内芯和技术优势,中国最强1.5T蓝鲸动力是长安欧尚X7 PLUS跟对手PK最大的底气,也给粉丝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驾控快感。而且,这款车型颜值在线,智高一筹,还有越级大空间,可以说,长安欧尚X7 PLUS就是SUV市场的“全能选手”,以这样的实力对抗同级对手,自然战绩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