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尺寸前格栅+IMS智能交互系统 第二代CS55PLUS有料吗?

2021年07月31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喜好和特点。相比之下,这届年轻人并不像80后那么喜欢迪斯科舞厅,也不是特别喜欢KTV。剧本杀、密室大逃脱、电竞酒店、电影酒店、VR体验馆等,正成为年轻人的社交娱乐新宠。

在这些新娱乐项目中,剧本杀的热度不断升高。美团《2021实体剧本杀消费洞察报告》的数据显示,2021年,仅线下剧本杀行业预计将有150亿市场规模。

跟电影与K歌不同,剧本杀最大的魅力,在于让它能让一个人用不到一天的时间经历了某些人一生中的精彩,而在调查和推理寻找凶手的过程中,还能比拼演技和智力。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它就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那么,当一款为年轻人打造车的SUV遇到年轻人喜欢的剧本杀,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30日,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第二代CS55PLUS动态试驾中剧本杀环节为切入点,让现场的粉丝们通过有趣的剧本杀深入了解第二代CS55PLUS的产品魅力和特点。这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就像剧本杀一样,乐趣无穷。

第二代CS55PLUS拥有年轻人最喜欢的高颜值,理性的极简美学打破传统紧凑级SUV的平庸感,光影渐进式格栅通过光与影的变化,重新诠释时尚美学。配合造型犀利的两侧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为了体现科技美学的特点,第二代CS55PLUS全身采用12处几何环形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而且,第二代CS55PLUS并没有走很多紧凑SUV的实用路线。在智能科技装备上,新车结合年轻人的需求,搭载分量十足的高价值智能配置。这其中,让鬼哥感受最深刻的是IMS智能交互系统,这套系统智能程度非常高,除常规功能优于其他互联网系统之外,还有很多独有亮点。

系统中包括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实现“刷脸用车“。而且,宝马智能系统中常用的手势控制,IMS智能交互系统中也包括在内。试驾的途中,鬼哥只要手掌左右滑动,就可以进行切歌,非常方便。

而且,系统中还配备了疲劳监测预警,如果驾驶者出现困倦、走神的情况,系统会通过老板来电、音乐、降低车窗等多种模式,“叫醒”驾驶员。

此外,第二代CS55PLUS上配备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跟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比很多同级合资SUV2.0L发动机的数据更有杀伤力。

这套动力,即便在油门初段,反应就很灵敏,当遭遇超车环境时,深踩油门,超强动力立马到位,急加速和超车时绝不拖泥带水。能让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感受到更多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现在,长安汽车几乎成为精品SUV“专业户”,热销款车型不在少数。在深度感受第二代CS55PLUS之后,鬼哥的感受是,这款车型紧贴年轻人用车需求的同时,又给预算有限的年轻人带来更多惊喜。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CS55PLUS拥有完全不同的灵魂,在设计、智能以及动力上,可圈可点,料足又有趣。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粉丝们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