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车迷都上头 福特推出汽油味香水

2021年08月01日 07:50:03
分享到:

前一阵,福特“电动野马”――Mustang Mach-E的上市被不少车迷喷了个“马血淋头”,大家原本认为第六代Mustang改大排量自吸为小排量涡轮就已经很过分了,没想到这回连内燃机都不要了……可能福特官方也感受到了车迷们的情绪,毕竟喜欢Mustang的人都是血液里流淌着汽油的家伙,于是他们推出了一个“补救措施”――Mach-Eau,一款汽油味的香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听起来挺像一个自嘲式的营销,但这真真切切是福特经过调研之后做出的决定。根据福特的调查,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他们从燃油车改为电动汽车,他们最怀念的是汽油味。此外,约七成的电动车车主表示,他们会怀念汽油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的朋友可能问了,那我直接在衣服上撒点汽油不好么?可以,但没必要。一来汽油蒸汽对人体多少有些不健康,二来还有可能引发火灾,但Mach-Eau却是一款高端香水,经过多次尝试,最终通过薰衣草、檀香、天竺葵等天然素材还原出了爱车人心中的那种醇香,融合了汽油、烟熏、橡胶、甚至动物元素,只为向Mustang的传统致敬。

汽车之家

另外,香水瓶看起来也非常像一个侧挂油枪的加油机。不过令包括我在内的很多车迷遗憾的是,Mach-Eau香水仅算是福特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的一个展示品,目前并没有量产市售的规划……不过要是市场反响足够好,说不定哪天我们就能把它喷在身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