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终曲,路特斯 Emira

2021年08月01日 15:35:04
分享到:

英国著名超跑制造商路特斯

推出了战略转型之际的

最后一款燃油车型——Emira。

Emira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中置引擎、

拥有超级跑车外观和高质感内饰的双座coupé车型,

提供颠覆以往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Emira是路特斯首款基于超跑Evija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新跑车。在此基础上,Emira传承Evija的设计思路,长宽高分别为4412毫米、1895毫米、1225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作为轻量化技术领域的先驱,路特斯为Emira装配的是全新开发的轻量化粘合铝底盘。

在外观设计上,路特斯Evjia对Emira的影响随处可见。下沉的驾驶舱向着车身后方逐渐变细,表面雕刻状的车门和通风口,切入后轮拱。竖直结构的LED大灯是所有车型的标配。雕刻状的构型刻入车门表面,引导空气流向位于后轮前部的进气口,在为发动机提供空气的同时,又能起到降温作用。Emira标识位于车身侧面C柱。所有车轮均为20英寸,标配固特异Eagle F1超跑轮胎,同时,LotusDirversPack选装包提供了米其林PilotSportCup2轮胎。

进入车内,全新Emira与以往任何一款莲花都大不相同,他拥有更多的科技配置和储物空间,并且更加注重日常的驾乘感受和行车安全。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TFT仪表屏。标配的座椅提供12向电动调节。Emira独有的带有金属辐条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内置集成了多种控制功能。标配安卓Auto 和苹果CarPlay功能,并装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座位后面有一个208升的储物空间,行李厢容量为151升,可以存放一个标准尺寸的航空箱或一套高尔夫球杆。

中国市场将引进搭载AMG的2.0升四缸发动机车型,这也是AMG首次与路特斯合作。Emira车型动力输出为360马力, 0-100公里/小时加速小于4.5秒,最高速度为29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为430牛米。设计目标最轻重量为1405公斤。2022年春天开始,首批订购车型将在全球陆续交付。第一批面世的车辆是限量版的‘First Edition’,装备的是熟悉的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2022年夏天开始,搭载奔驰性能部门生产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Emira会陆续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