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发动机,零百加速6.95秒 广汽传祺影豹9.88万起售

2021年08月01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1日,传祺影豹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88-12.8万。新车主打运动范,上市后将与思域、领克03以及名爵6等运动家轿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高配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直瀑式中网,搭配黄色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运动范十足。标准版车型则采用网格状中网,看上去相对低调。

侧面,新车的溜背式设计进一步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跃动的车身线条和双色轮毂为整车带来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和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车尾部分,造型犀利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在双边四出排气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内饰以简洁、科技、运动为主题,很好地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比如,贯穿式双联屏让中控区域和仪表台显得更加简洁且不失科技感,方向盘和座椅上的亮色点缀很好地塑造了运动气息,中控部分还有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

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6气囊,被动安全性有保障。另外,像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在中高配车型上得到体现。顶配车型还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无线充电、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70牛·米,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成绩为6.9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